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请别在我伤口上撒盐。。。

我知道我不够好;我知道我不够美;我知道我得不到你的心与你的爱。但也请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我也是个人,是个女人;是个蠢人;是个丑人;甚至是个粗鲁人。。。可我也有感情、有想法、有喜好、有智商,所以请你不要把我当成‘不是人’来对待。

不要把你不想要的“东西”一直向外大拍卖!我不是废物就算是,也是个不能再循环的废物!所以。。。“求你”别再把我当个废物还是货品又或足球般传给别人行吗?!别人怎么说、怎么做都行,就你不行!你把这番话说出口时已经狠狠地把我的心揪捏得粉碎了,我却只能在旁尴尬地陪笑着应酬应酬你。你知不知道你酱做已经伤害了我!你一次又一次地。。。真的很令我失望!

若不爱我•请你滚开!!!”想要对你说,却说不出口。

听某个朋友说,你经常问起我的行踪。为什么呢?既然不喜欢我,为何又要酱care我咧?!你也是对我有感觉的对吧?!只是你不敢、不想、害怕去面对这一切,甚至是害怕面对我,对吧?!问问你自己的心;你的想法!是不是真是这样?!如果不是的话,那就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对不起!我太不知丑了。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就连我也不懂。。。
应该就是喜欢酱傻傻笨笨的你。喜欢你那疑惑的表情;喜欢你那HSL的白痴样;喜欢你那弹吉他时的认真表情。还有。。。喜欢你那时在我伤心时安慰着我的那种感觉,跟其他男人。。。很不一样。。。

虽很不想去理会你的一切,但耳朵和眼睛却很不争气地去听、去看。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这就是爱?!不!不!不!我不可以再酱下去!死得很惨的会是我自己!

有时真的宁愿你不来跟我讲话,酱也许我会好过一点。你对我说话时,不是我不要理你,是我害怕与尴尬去面对你。。。不知要给你什么反应。。。说真的,很希望你把整件事讲清楚,让我搞清楚你在搞些什么、想些什么东西。酱至少能让我了解状况又或死了这条心。酱对大家都好。。。“喜欢”就一声;“不喜欢”就两声,真的很简单而已。不会浪费你的口水,也不会浪费你我的时间,多好~

不要再一次又一次地给我希望,让你感觉你在乎着我。我是个很容易产生错觉的女生,除了对你的感觉以外。伤了我,就别在我伤口上撒盐!酱我只会更痛苦!你放过我吧!!!

至于你对我的感觉是怎样,也只有你一个人懂而已,其他人不会知道,包括我!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不要再逃避了!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还是实际点,拿出你的真心坦然面对吧。。。这样你我都会过得自在。。。

P/S:不打算发布在FB,怕他看了以后又不知会有什么问题出现了。一切顺其自然吧~有缘的话,一定会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的!!!

6 条评论:

  1. haiz~~婷,我支持你咯。。。
    那个当事人还是他的朋友如果看到这篇的话请去转告他,
    不要给人家希望,不要让人家伤口逐渐好了的时候,在给人希望,然后再令人家失望。。。不要让人家爬上岸的时候,再用海浪来把它带走。。。这种感觉,当事人不懂,他的身边的朋友也懂。。。如果那么害怕人家爱上你,就直接拒绝。。。2个人都好过。。。直接拒绝也好过一只给人家猜测,以为这样不会伤到人,其实更加伤人。。。如果喜欢,就请那个男主角坦然一点,既然人家都已表示了,你还怕什么?什么东西都是要由开始的勇气~~

    回复删除
  2. 唉~算了啦~我想他不会知道。
    那个最有可能帮到我的人都没来看我的部落格,所以。。。
    其实。。。真的很希望他能看到咧。。。让整件事能快点有个了结咯。
    谁能来帮帮我啊???!!!救命啊~~~~~我快疯了!!!!

    回复删除
  3. 缘分是天注定的,幸福却是自己争取的.

    回复删除
  4. 嘻嘻,要也是有办法的。。。问题是一就成功,二就失败。。。看你自己想不想快一点知道答案咯。。。

    回复删除
  5. 唉~你们有讲等于没讲,算了吧~~~

    回复删除
  6. thanks for comming my blog.. hmm... what i can said was, when you told him, you will face one matter, fail or success, if success, then congrats, when fail, you will suffer more.. haha... in conclusion, its all depend on you.. hehe.. seems like me also 有讲等于没讲.. have a nice da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