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最后的抉择?

真的不喜欢写部落格,写了也就代表着我遇到了不好的事。。。唉~人生就是会遇到这么多不好的事,气死了!

到底要我怎么做?!这样又不是,那样也不是。。。很烦很烦!快疯了!!!到底为何爱酱烦人、酱难懂??!爱情是什么?사랑이란 무엇인가?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为何到头来总是剩我一个?!为什么?为什么?真搞不懂!月老啊~我得罪了你什么吗?还是你用完了红线暂时没货?若是酱我能帮你去‘阿好’买点给你的。还是你把我的名单踩在脚下,粘在鞋底所以你看不到我,不能帮我配配对了?!表酱啦~求求你~~~555~T_T

那天喝茶朋友叫我选limau ice,她说试点不一样的,不要死守一样而已。可我就偏爱 teh o limau ice, 于是就把两杯都叫来了,很傻对吧?!呵呵~(苦笑ing)。结果那天我平时爱喝的teh o limau ice竟然变了。变得平淡无味,甚至称得上是难喝。是天意吗?还是巧合?反而平时不叫的limau ice很甜很好喝,老天是在耍我吗?!原来没试过的东西未必是不好的。对不起,我的头脑是比较钝的,所以现在才明白这个东西。朋友,原谅我之前没弄懂。总之不管是Teh o limau ice也好;limau ice也好;我并不在乎它是好还是坏。两个都不选,一了百了。大家也许都会好过点(包括我),以后面对面也不会那么尴尬,对不对啊?朋友。。。

不想再继续酱下去了,是时候放手了。不要再过那种尴尬的生活;不想再被‘他’占有我脑海的空间;不屑去留恋这段不会有结果的恋情;不会再傻傻地等下去。。。我不屑,不稀罕!请不要可怜我!我并不值得可怜,这全都是我自找的。谁叫我天生蠢!!!每次都扮演这种角色!我想改变自己!不想再做这种可怜,可悲虫!我要重新开始~I wan start my new life~ I wan 2 change myself 2 b more strength n lovely(?)... haha~

那个找报告机传达告诉我别掉进‘大洞’的朋友,谢谢你~我早就在之前捉住一条很坚固的树藤慢慢的爬上来了,已经看到光了,很快就会找到出口。等着吧~我就快要变回像以前那样神经大条又38的“小婷”了。哈哈~谢谢朋友家人的支持~>o<

寻找着那个能让我懂得爱情的人,‘他’几时才会出现?嘻嘻~


P/S:歹势~我是真的饿了19年了啦。。。I'm single n available o...Wakaka~
JK oli...Dun take it serious... But if it's rily comes true,i dun mnd de...haha~
Come on~My Love~i'm waiting 4 u~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